阿絮呀

打工人,勿催

开端【观影体】循环求生16(完)

观影人物:李诗情,肖鹤云,众警官,卢笛,公交车上的人【除了凶手】(后续观影人物随写随加吧!如果有必要的话。)


人物ooc勿怪,我只能尽量还原。


注:会将电视剧与原著的一些观点结合或借用。


李诗情和肖鹤云是第十七次循环被刀的待机时间,其他人都是第六次循环时间进入(也就是李诗情被摩托车撞到进了医院,警方查到李诗情时)。


• 16

【再次从公交车醒来,李诗情没有第一时间去关注周边的情况,而是转身看向肖鹤云,她急忙地喊道,“肖鹤云?肖鹤云...”果然没有任何反应,他还在沉睡中,李诗情眼眶通红的看着他。


“其实时间不提前以后,我能感觉到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如果循环对于我来说不是无限次数的话....”李诗情忆起当初肖鹤云的话,无助的靠在他身上默背了一遍流程,迅速将信息发给张成。】


明明是意料之中的事,但真的展现在眼前又是另一种情况,李诗情紧紧牵着他的手,她知道这一次无论如何也不会走到那一步。


肖鹤云摸了摸她的头以示安慰,“真棒!这次就全靠你主持大局了。”


张成看得出来肖鹤云在放松她的心情,“这次按照主题来看就是胜利了....”


江枫皱眉,“可是,我怎么感觉少了点什么?”杜劲松看向张成,“是少了些东西,为什么这里还没有放出陶映红和王兴德的往事,乘客的过往可都是放出来了的。”


“没错,按照这里播放的习惯来看,陶映红和王兴德的故事应该也会放出来的。”


一哥猜测道,“会不会是因为他们是凶手的原因啊?”


张成摇摇头,这个他也说不准,毕竟这里不是他们控制和能把控的。


“循环结束会对肖鹤云产生什么影响吗?”李诗情有些担忧道。


卢笛摸了摸背包里的猫,“也该不会,而且我看肖鹤云明显是待机时间长了,这可能是他到现在都没醒来的原因,循环在一定程度上对他的身体产生了排斥,只要循环结束,他就不用被消耗了。”


看着李诗情请求焦向荣帮忙的那里,陶映红那一个警惕的眼神,让众人后背一凉,“这,没有发现吧?”


“之前的视角都是从别人的角度来看的,现在才发现看似淡定的陶映红,其实也很紧张…”杜劲松皱着眉头看着这紧张的一幕。


“应该还没有发现,只是有些警觉,只要诗情等卢笛上车就好。”肖鹤云冷静的盯着公交车。


卢笛听到这话,责任重大的拍拍胸口,“放心!拯救世界这种大事怎么能缺少我呢!”


江枫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有些好笑的转头看向屏幕。


众人都被卢笛的话语弄得似笑非啼。


【“你是卢猫之使徒哮喘征服者被光选中的人笛,别管我是怎么知道的但你现在就是那个被选中的人!帮我…”李诗情看着他双眼发亮的点头。】


卢笛看着自己顺利上车,松了一口气,“我上车了,上车了!”


看着卢笛因为这个名字再一次答应他们帮忙,江枫无奈道,“现在我们是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名字了,是不是谁喊你名字,你都答应人家的要求啊?”


卢笛挠了挠后脑勺,“那也不一定,我又不是万能的。”


“不过!出去之后…肖鹤云,李诗情你们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顿饭?”卢笛反过来问道。


张成笑着说,“不用他们请,我来请!请你们去吃大餐。”


李诗情和肖鹤云对视了一眼,两人都笑意连连的转向公交车,这一次他们都知道接下来是成功。


大家看着突然行动的李诗情,有些疑惑,“怎么,怎么突然先动手了?”药婆突然担心起来。


肖鹤云“诗情是在提前控制住陶映红,就怕上桥后,时间不够,这陶映红看着没什么力气,实则是个疯子,疯起来还真不好控制。”


耳机男着急的看着自己还在惊愣中,“真是的,怎么还在发呆啊!”恨不得自己钻进去捆住陶映红。


江枫感叹,“不得不说,卢笛真是不怕死…炸弹抱起来毫无压力。”


看到肖鹤云清醒过来,李诗情惊愣住了,“肖鹤云,你醒了!”


肖鹤云点点头,“这种时刻怎么能少了我呢?这次的待机时间是很长了…”


“不是,照片呢?照片!快拿出来啊!”一哥着急的看着他们。


李诗情摇头,“我得有时间下载还要验证登录,我手机也是第一次登,总得有时间跟刘瑶说清楚,要验证码才能下载照片!”


肖鹤云紧皱眉头,“还有时间,最重要的是先截停公交车。”


【李诗情掏出手机,“我知道萌萌的事,我知道萌萌,叔叔!”


公交车门被打开,张成立即上车看着王兴德手要拉动炸弹的举动,惊喊道,“王兴德!别动,别冲动!任何问题可以协商解决,千万不要冲动,好嘛?”


李诗情紧张的举起手机,将图片放到他眼前,“叔叔,你看这个照片,你看!萌萌当年确实是遇到色狼了,这才是她下车的原因,她不是什么自作自受,她是没有办法了,被逼无奈才下车的,这个照片,就是证据,她是无辜的。”陶映红突然安静的看着李诗情。


“你怎么知道萌萌的?”王兴德警惕的看着她。


李诗情红着眼眶着急道,“我的辅导员就是萌萌的辅导员,我们找到了那个拍照片的人,她可以帮我们作证,你只要放所有人都下车,我就可以把照片交给警察,我们还萌萌清白好嘛?”


陶映红闭上眼睛,已经不再挣扎,她所希望的已经找到了…】


看到这里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这里了,“一定要成功啊!”


“会的,陶映红已经不挣扎了。”肖鹤云指着已经放弃了的陶映红。


李诗情“如果能早一点知道真相就好了…”


看着张成劝说,“警察要比诗情的保证更有用。”肖鹤云看着王兴德明显要放弃的模样。


江枫看着张成抱起炸弹的样子,瞬间瞪大眼睛,这一次他一定不能让师父出事!


在众人的注目下,张成成功的将炸弹扔进河里,炸出了一片彩虹,众人都有些没缓过来。


李诗情喃喃道,“成功了?我们成功了…肖鹤云…”她看着他。


乘客们瞬间摊坐在地上哭泣,“终于…终于成功了!”


张成和警察们面面相觑,最后都露出了笑容,“终于走到这里了…”


屏幕瞬间暗了下去,众人愣了一下,“可以回去了吗?”马国强小心翼翼道。


【“我想她了”屏幕上渐渐显现出陶映红和王兴德一前一后走在跨江大桥的场景,陶映红眼眶通红的望着前方…】


这一句话瞬间让众人喜悦的心情沉重了几分,换位思考如果自己的女儿这样没了,也是要疯的。


“这是…他们…”李诗情有些哽咽的说不出话来,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个悲剧。


【“我不同意,我不要赔偿,我只需要真相!”陶映红坐在那儿满脸平静。


“你知道个屁!萌萌说了,暑假回来给我买新的!”王兴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车上的手机却不停的在响着,显示着萌萌二字…


画面一转,王兴德恍惚的不可置信的腿软倒在地上。


“那个女的在我们这儿站了一天了,你说她傻不傻呀?”陶映红站在门前看着警察们絮絮叨叨,画面又转向她和王兴德站在车站那儿。


“要不咱们把字签了吧…”王兴德沧桑的声音响起,画面里却是学生看着王萌萌被恶意剪辑的视频,满屏的谩骂,“你那些毕业班的学生还在等着你,这些学生他总归是个念想,萌萌走了,以后的日子…只能靠这一个一个念想活着了…”屏幕上的画面配上王兴德的劝解却是那么讽刺。】


众人沉默的低下头,有些泪目,“这些人…实在是太恶心了。”卢笛抹了一把眼泪。


李诗情也是控制不住的开始吧嗒吧嗒的掉眼泪,“如果没有网上那些事,也许他们下半辈子也能依靠着这些学生过去了,可是…”


“可是,没有人为王萌萌证明…”肖鹤云看着屏幕里瘫倒在地的王兴德。


【画面转向陶映红崩溃的质问着王兴德,“女儿出事那天,给你打了两次电话,为什么?你为什么没有接?”屏幕上王兴德正开心的跟身边的同事炫耀着自己的女儿,脸上是止不住的自豪和幸福,可是配上这句话却是一步之差。


“女儿经常给我打电话吗?也不,因为我是个优秀教师,上课从来不带手机…”陶映红站在讲台上疲惫的面容印在屏幕上。


“她一定是在车上遇到了什么解决不了的困难,她害怕了…”陶映红哽咽的声音,屏幕上却是王萌萌被猥亵的画面。


陶映红大哭的捶打着王兴德,“我们都是凶手!”王兴德掩面而泣。


“我们接萌萌回家吧,萌萌一定想家了…”王兴德看着陶映红,同一地点,陶映红被抓捕时,她释然的看着站在远方的女儿一脸笑意看着自己。】


明明这个结局是成功的,但是看到最后陶映红释然的模样,还有跨江大桥上王萌萌笑得灿烂的画面都让众人有一种失落感。


“司机叔叔…怎么能原谅得了自己啊?”李诗情看着陶映红质问他的模样,她想起以前自己要送他的手套,原来那个已经破烂了的是萌萌送的,怪不得她送他新的手套,他也不接受。


众人愁然的看着屏幕,“如果当初刘瑶没有被网络上的攻击吓到亦或者她有勇气会不会能让王萌萌的案件得到一个公正的评判。”耳机男遗憾道。


“她当时也只是个学生,她也害怕那个色狼会报复她,网络上的圣人会指责他…哪有什么如果,冥冥之中早就注定了。”一哥坐在椅子上看着众人。


李诗情看着王萌萌的笑容,“这只是王萌萌一个案件,世界上有多少人还在承受着这些,有多少人因为网络暴力不敢站出来?”李诗情不敢想象,在这个繁荣和平的中国还有那么多见不到光的人,她们在黑暗里煎熬,挣扎,又有多少像王萌萌这样的人,受到欺辱不敢发声,李诗情紧握着拳头…


“你们说,这次循环会不会是王萌萌的力量?”卢笛猜测道。


李诗情看着他,“说实话,我也觉得,最有可能的就是她。”


肖鹤云低语,“或许真的是她,她在阻止陶映红和王兴德的行为,她在引导我们拯救这一车人,却没有引导我们去了解她当初死亡的真相,她是在救她的父母,在拉他们回到正轨。”


这个解释才是最合理的,因为王萌萌的善心和担忧,将李诗情拉入循环,试图唤醒自己的父母,救下这一车无辜的乘客。


“这么好的小姑娘,怎么就运气不好呢?”药婆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警官们都沉默的看着屏幕上阳光灿烂的模样,逐渐印画出乘客们后续的模样,马国强终于看到了西装革履的马小龙,焦向荣拿着见义勇为的奖金买了电动车送起了外卖,药婆开心的逗弄着自己的孙女,阖家欢乐,已经火了的一哥还在与他的粉丝和团队们合照,耳机男也在他的挑战生涯里继续前行,卢笛终于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猫咪,虽然是只无毛猫,但却让卢笛心满意足,一切都是那么的圆满…


乘客们扬起笑容,这个生活就是他们平生的模样,死里逃生后,这种平庸的生活是他们弥足珍贵的宝藏。


卢笛看着自己的猫,激动的拉着肖鹤云,“我,我有猫了!我爸妈给我买的!”说着说着却掉起了眼泪,因为他想起了他父母在得知他死亡时的样子。


马国强紧紧拉着麻袋看着屏幕上开心的小龙,自己也不可抑制的抹了抹眼泪。


李诗情看着屏幕松了口气,好像一切都圆满了,他们真的救下这一车人了,可是又好像还有什么遗憾,李诗情看着屏幕,遗憾王萌萌在车上时没有遇到一个勇敢的见义者,如果当初有人站出来,王萌萌就不会慌乱的下车发生车祸…


“那我们…能出去了吗?”焦向荣看着已经定格的画面。


众人面面相觑,视频看完了,但是这里依旧没有动静,也没有门,众人开始慌了。


肖鹤云看了一眼周围,张成等人也开始看着四周打量着。


画面上逐渐成了三格,分别都是他们进入空间的时间…


众人望着屏幕,不明白是不是还要看什么?


杜劲松紧紧握着桌角处,冷汗滴落在地上。


“这是什么意思?”一哥不解。


李诗情盯着屏幕,“这是我们进入空间前的画面,是不是意味着这是现实里时间的截点?”


肖鹤云眼神一变,“我们是不同时间点的,那我们出去的时候只会接上这个截点…”


卢笛懵了,“可是不对啊,按照原理你们循环,一切就会重组,不可能变成多个独立空间的…”


“可是…现在好像真的变成独立空间了,如果我们现在出去,我们就不会出现在同一个空间!”叶倩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杜劲松疲惫的闭上眼睛,她一早就猜到这个可能性了,这意味着他们在这里看到的,随着李诗情和肖鹤云的循环会不会也一起删掉重来。


张成阴沉的低语道,“如果我们出去之后再随着他们进入循环,那么我们的记忆还会有吗?”


李诗情哆嗦了一下,“你们所在的空间,那个我们是没有这里的记忆的,如果你们的记忆随着循环被删了,那…我们又得按照屏幕上的一步一步来。”


江枫一想到张成的死亡,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行!”


乘客们一脸菜色,“那我们进来这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可是,我们知道我们会走向胜利的一天,也许我们这一次处于不同的世界,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结局都只会走向这里所指的终点。”肖鹤云看着他们垂头丧气的模样。


肖鹤云与李诗情牵着彼此的手,看着对方,“我们所在空间,我们会争取一次成功,希望你们能保留记忆,如果没有记忆也别慌,因为我们是一起的。”李诗情安慰道。


卢笛脸色白了一度,“那,那我们一出去岂不是就要被炸死?”


江枫闻言脸色一僵,看着他,又不知该如何安慰。


乘客们都惊恐的打哆嗦,“这…”


药婆绑好袋子,“炸就炸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又不是活不过来了,我一个老婆子都不慌了,你们还怕什么?”


乘客们脸色缓了一下,“没错,我们别慌,说不定这次循环我们的记忆还在,就算没了…我们还有大家,所以别害怕!”耳机男站起身来。


李诗情看着他们互相鼓气的模样,不禁扬起了嘴角,这一幕真是异常和谐。


药婆走下来站到李诗情和肖鹤云面前,伸手握住李诗情的双手,“孩子,谢谢你,我老婆子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尤其是小伙子,很抱歉当初因为害怕没有伸出手,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出去之后保护好自己。”


李诗情和肖鹤云一愣,这一刻倒是出乎他们的意料,“婆婆,没事的,我们不怪你的。”李诗情抱了抱她。


乘客们也看过来,欲言又止的模样倒是让肖鹤云有些忍俊不禁,“最后离不开大家的帮助,所以不要觉得只有我跟诗情有功劳,你们都很好。”


话语一落整个空间都在震动,众人惊慌的站到一起,只见身后的墙壁出现了三扇门,在这里望过去,竟看不清外边风模样,一时之间他们都鸦雀无声了。


张成看着三扇门上的光分别照射在屏幕的三个场景上,便明白这个门对应的是哪一个时间点。


“看来,它都已经帮我们分好了!”肖鹤云盯着这束光。


张成看着大家,“不管我们在不在一个空间,也不管最后我们还有没有记忆,都不要害怕,因为任何空间的我们都是一样的。”


李诗情看着肖鹤云,眼底闪过一丝心疼,在另外两个空间的肖鹤云要经历那段黑暗的循环,她知道她什么也做不了,但是她同样知道,那里的李诗情永远不会丢下肖鹤云。


肖鹤云牵着李诗情走向门口,众人看着他们,李诗情略有所感的回头看了他们一眼,最后坚定的跟随着肖鹤云踏了出去。


众人相继消失在空间,谁也没注意到屏幕开始扭曲…


公交车上,李诗情惊醒过来,愣了一下,记忆瞬间回拢,她摇了摇肖鹤云,“肖鹤云!醒醒!”


肖鹤云捂着头清醒过来,立即拿起手机拍了照片又发给张成,“喂,我给你发了个短信,你看看啊,等会给我回复。”


肖鹤云挂掉电话,李诗情正在登录账号。


肖鹤云看了一眼四周,卢笛还没有上车,时间也没有提前。


他拿着手机慢慢的靠近焦向荣,递给他看,焦向荣看了他一眼,随即看向手机,整个人都抖了一下,肖鹤云立即换了个站位,挡住陶映红的目光,皱着眉跟他小幅度的摇摇头,焦向荣咽了咽口水,“好!”


肖鹤云点头离开做到后座上,看到手机响了,“喂…”


“炸弹还在车上是吗?你们不要轻举妄动,等我们!注意安全,如果可以的话,跟我们保持联系。”张成坐在警车上。


肖鹤云看了一眼陶映红,“知道啦!我一会就到…”


陶映红眼珠子转了转,紧紧抓住自己的袋子,盯着前方。


李诗情看着手机页面上发过来的验证码松了口气,她就怕刘瑶这里不相信。


卢笛压了压帽子,抚平口罩,看着45路公交车停下。


肖鹤云看着卢笛上车,看来大家都没有记忆了,果然变成独立空间了…


看到卢笛坐在身后,肖鹤云走过去坐在他旁边,“卢猫之使徒哮喘征服者被光选中的人笛。”


卢笛抬起头看着他,“你…”话还没说完,就被肖鹤云打断了,他把手机页面递给他看,“别管我怎么知道的,现在你就是被选中的那个人!”卢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帮我!”肖鹤云盯着他。


卢笛点头,“你喊出了我的名字,不管你怎么知道的,我帮你!”


张成和众警官开着私车跟在45路公交车的后面,“所有警车停止鸣笛!余雷,大桥上怎么样了?”


“张队,所有车辆已经疏散完毕,我们也在大桥上做了拦截,现在只等公交车上桥!”


“好。”张成随即拨打了肖鹤云的电话,“桥上已经做好布置,你们注意安全,如果可以,注意不要让凶手引爆炸弹。”


肖鹤云应了一声,两人的电话就这样通着,肖鹤云看了一眼李诗情,李诗情看着正在转动的图片,放进口袋里,不着声色的走到陶映红旁边,李诗情咽了咽口水,看了一眼焦向荣,两人对视了一眼,焦向荣点点头,卢笛和肖鹤云两人都前倾着身子,高度警惕的盯着李诗情。


李诗情瞬间出手,狠狠地推了陶映红的头,陶映红不可控制的往前撞击,李诗情和焦向荣立马出手制住她的两只手,卢笛扒开她的高压锅抱在身上坐到司机的身后,肖鹤云抱住陶映红挣扎的身体,大喊道,“这个人要炸车!我们是警察,你们不要慌!等车上桥,把炸弹扔进河里就好。”


众人惊慌的看着他们,陶映红撕声裂肺道,“啊—放开我!放开我!”


王兴德看着陶映红被制住的样子,紧紧握着方向盘,加快速度,“坚持住,就快到桥上了…”


李诗情看着耳机男,“帮忙!”


这一次耳机男终于反应过来,快步将陶映红困在座位上。


张成脸色一变,听着手机里嘈杂的声音,看到前方不远就是跨江大桥,“江枫!立即拦车!”


江枫踩下油门与另一辆车超越公交车挡在前面。


一哥惊慌道,“停车啊!司机!”


李诗情冷静道,“司机跟这个女的是一伙的!等警察截停公交车!”


“王兴德!立即停车!”余雷拿着喇叭高喊道。


李诗情看着手机里的照片还在下载,着急道,“叔叔停车吧!我知道萌萌的事!”


王兴德听到这里不可抑制的愤怒,“你怎么知道萌萌的?”


李诗情哽咽的喊道,“我知道,我全都知道,我找到萌萌下车的真相了,我有证据!你快停车!”


这话一出陶映红瞬间呆愣了,看着李诗情,王兴德转头看着她,“骗人!警察都不管,你怎么会有证据?”


公交车碾过钉子,被迫停下,王兴德迅速倒退,江枫立即加大油门顶了上去,卢笛紧张的看着四边的警察。


张成举着手枪,“王兴德,停车,有什么要求我们会尽量满足你的,不要冲动!快停车!”


王兴德无力的踩着油门,却无法使公交车后退一步,江枫等人都紧盯着公交车,肖鹤云看了一眼手表,这次竟然比空间里的那一次循环还多了两分钟的时间。


王兴德立即出来扑向卢笛怀中的高压锅,卢笛整个人都包住它,防止被拉,马国强立马打开车门,李诗情看着照片加载出来,“叔叔,我有证据,你看!你看…”


在王兴德手碰到高压锅的门阀时,李诗情将照片举到他眼前,陶映红瞬间停止挣扎,一动不动的看着李诗情手中的照片,“叔叔,我知道萌萌不是自己无理取闹要下车的,她是遇到色狼了,我有证据,只要你们自首,我就把照片给警察,我们还萌萌一个清白好不好?”


张成举着枪看着他手中握着的高压锅,小心翼翼的靠近,“王兴德,你冷静点,千万不要冲动,我向你保证我们一定会重新彻查王萌萌一案,你相信我,我是刑侦队的警察!”


陶映红嘶哑着声音,“自首…王兴德…”


王兴德眼眶通红的盯着照片里那个禽兽的行为,张成慢慢的将王兴德手中的高压锅抱走,然后迅速跑向河边,江枫看到这立即跟上,“走开——”


江枫一下将张成护住,“砰——”炸弹在河里爆炸了…


肖鹤云和李诗情对视一眼,两人都红了眼眶,肖鹤云抱住李诗情,“没事了,没事了。”


王兴德和陶映红被警察扣上手铐,两人对视一眼,眼底皆是释然,王兴德看向李诗情,“谢谢…”


李诗情站在公交车旁边看着他们被押解,她看向大桥的前方,竟是出现了彩虹,阳光明媚,陶映红看着出现在上方的王萌萌,如愿的低下了头。


“我的天啊!吓死我了!”一哥捂着心脏,举着手机,明显是打算录视频了。


肖鹤云和李诗情看了他一眼,有些好笑的盯着前方,一切都尘埃落定了。


张成和江枫起身拍了拍灰尘,张成“回去吧!”


李诗情看着手机里的照片,“萌萌,再见…”


——————————


“感谢你们配合警方的调查,那么晚了,你们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张成送着李诗情和肖鹤云出来。


李诗情摆摆手,“没事的,这是我们做公民的应该的。”


张成打量着他们,“那你们是怎么知道公交车上有炸弹的?又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


肖鹤云和李诗情一愣,互相指着对方,“问他/她!”


张成笑意连连的看了看他们,“好了,你们要是还能想到什么,记得跟我联系,有空了请你们吃顿饭以示感谢。”


李诗情点头,“谢谢张警官,我们先走了。”


张成慈目的看着他们点头示意,李诗情和肖鹤云携手离去,张成看着他们的背影转身走进警局。


李诗情满脸笑容,肖鹤云看了说,“怎么笑得那么灿烂,啊?”


李诗情看了眼张成的背影,“我刚刚叫他张警官…”


肖鹤云愣了一下,随即停下脚步,看向公安局,“张…”


原来他还是那个跟他们一起待在空间里的张成啊。


“这么说的话,江警官他们呢?卢笛呢?”肖鹤云猜想道。


李诗情摇摇头,“不重要了不是吗?”


“明天…”肖鹤云一顿,明天这个词可真是遥远,现在说起还有些忐忑。


李诗情“明天,一起去看萌萌吧!”


两人相视一笑…


————————————


李诗情将手中的向日葵放在王萌萌的墓前,肖鹤云看着李诗情,“你决定好了?”


李诗情点头,“我想做一名记者,我想报导出所有实情,我不想再看到如萌萌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一直在想如果当年有人为她发声,是不是不至于走到这一步,网络环境如此黑暗,我也想尽我的一份力量为那些倍受煎熬的人一点希望。”


她知道那种遗憾,就是因为太遗憾了,以至于她无法释怀,她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肖鹤云赞赏的看着她,“好,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


“张警官问我们明天有空吗,一起去吃个饭。”肖鹤云笑道,两人漫步走向回家的路,“可以啊!就是我的同学们都很惊讶我怎么突然多了个男朋友。”


肖鹤云牵着她,“那找个时间一起介绍一下,说起来,我还要跟刘鹏道歉呢。”


李诗情想起刘鹏的话,也觉得是该如此,“的确,毕竟人家可是在循环里一次又一次的跟投资方道歉呢。”


肖鹤云噗嗤一笑,这话没毛病,算起来他都当孙子十九次了。


————————————


江枫看着对面的卢笛正啃着鸡腿,“我说,你怎么没跟李诗情他们说你记得那些啊?”


卢笛不在意的摆摆手,“他们会知道的,话说你介绍的这家烧烤店真好吃!”


江枫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们都以为他们不会再相见了,没想到空间竟然把所有人的时间线调到了同一刻,而且他发现记得那些事的只有师父,李诗情和肖鹤云,卢笛和自己,其他人都没有了记忆。


卢笛看到江枫在发呆,拿起一个串串就怼他嘴里,“发什么呆呢?快吃!难得花上江警官的钱,谁在空间里对我爱搭不理的,哼!”


江枫摇摇头,伸手拿着纸巾将他满嘴的孜然粉擦干净。


夜市里热闹喧嚣,好像把前段时间发生的大事都掩盖了,只剩下繁华与温情…


本文正式完结啦!感谢各位两个多月的陪伴,在这一章能留下你们的长评吗!我都会看,最后,都完结了,能不能把你们的粮票给我😂我只想要粮票!!!


END!后会有期!


评论(213)

热度(6970)

  1. 共8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